close

Y61VYMs7gQWM0KOeLOYMcA  

有人在愛的路上,思索著,這條路能走多遠?

會否前面轉彎的地方就是盡頭?

如果帶著這種心態走下去,愛的路,不會很遠。

如果,在這路上,你不去想,

就算前面沒有路了,

你會尋找另一條路能夠走下去的。

又或者你有勇氣通過一條不是路的路走過去。

衝過去了,你會發覺,一切,又不同了的感覺。

做任何事情,不要有過多的顧慮,

不要去設想一些過大的難度。

一切,有可能是由你自己去編寫,

你為什麼要寫悲傷的結果呢?

只要你的思想裡面是幸福,

你的故事結局就會是幸福。


歌手:宇桐非、胡雯
歌名:擦肩而過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捨不得
聽着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 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該怎麽做

我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樣的結果 
成為了每次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 還是要求的太多 
總是會覺得不快樂

曾經就算是一個吻 我們也能從寂寞中掙脫
就算用淚水換來笑容 也值得
而現在就算擁抱著 爲何兩顆心總不知所措
難道注定就這樣 擦肩而過

當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捨不得寂寞
當愛情走了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失落
當愛燃燒過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快樂
當愛變沉默誰又能說我過的很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