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寵物...孔雀魚





我的寵物不怕人喔~手一伸進水裡~就全跑過來了








當我的手是食物啊





路經此地十幾年...今天才發現這麼大棵的沙漠玫瑰





玫瑰花當起了護士...我幫她拍照...她幫我打針





趁著收割前...把這美麗的田園風光給拍下來





每到深秋...回家的路上都是這樣的美景不知這是什麼植物溜





今天的夕陽餘暉...水厚


 



 


甲牛問乙牛說:ㄟ,
這草好不好吃阿。

乙牛說:我吃吃看。

結果乙牛吃了就說了句:草莓味。

甲牛不相信的說:騙笑ㄝ草怎麼可能有草莓味。

於是他就自己吃了一口說:機車!一點味
道都沒有阿。



乙牛就說:所以我才說(草沒味)啊...


 



 


嘉慶君遊台灣(歌詞)



古早屏東是阿猴 , 高雄又名是打狗,



台南古都赤崁樓 , 永康叫做埔姜頭



白河舊時是店仔口 , 北斗土名是寶斗,



人說台西是海口 , 清水叫做牛罵頭



新竹以前是竹塹 , 嘉義舊名是諸羅山,



隆田叫做番仔田 , 阿公店是叫做岡山



竹山蕃薯上介讚 , 鹿港珠螺是名產,



麻豆好吃是文旦 , 人講寶島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