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來時的薰衣草



種了兩天~感覺茂密了一些些~花也好像多開了一些些





這好像是黃金葛吧~我也不懂







這是老地方小小花鋪總成員



一個小女孩打電話到電台想給媽媽點首歌...



主持人:為什麼要給媽媽點歌?




小女孩:媽媽每天上班都很辛苦,


到週末還不能好好休息,要找各種作業給我,


還要帶我去各種家教~~



主持人很感動說她很懂事,


是媽媽的好孩子,於是就問要點什麼歌呢?


小女孩:“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有一天,小明走在路上,


看到一家家電行裡的櫥窗內擺著一台最新型的電視。


於是他便走了進去,


找到店員後問他: 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說:先生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的。


 


小明心想: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


於是第二天,小明染了一頭的金頭髮,


穿著也完全不同,他又來到了那家電行。


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


又問他: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又說:先生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的。


 


小明心想:奇怪...我都已經染了頭髮...


穿著也完全不同...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


於是小明很不甘心,第三天時,


他從頭到腳都去整形後,又來到了那家家電行。


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問他:先生,


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很不巧的...店員又說:先生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的。


 


小明於是很好奇:我都從頭到腳都整形了,


他怎麼還知道我是白痴呢?


他就去問那個店員:我很好奇...


你到底如何知道我是白痴呢?


店員說:因為那是一台微波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