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心的相親經歷
--
轉載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一次

本人我在台北上班,一直沒有完成終身大事,
於是在朋友們的安排下,一次又一次地相親.
美眉:「聽說你在台北混呀!
本人:「不是在台北混,是在台北工作!
美眉:「第一次見面就敢和我頂嘴,那以後還得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二次

美眉:「我漂亮嗎?要說真話哦!
本人:「漂亮,很漂亮!
美眉:「唉!為什麼我不喜歡的都說我漂亮,我喜歡的卻不理我呢?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三次

美眉:「聽說你家有法拉利跑車啊?
本人:「那是我哥哥的,不是我的.
美眉:「啊?是你哥哥的呀!他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四次

美眉:「台北什麼最美呀?
本人:「台北的夜色很美!
美眉:「什麼?夜景?是和別的女孩子去的吧?那還和我談什麼呀!
我最恨這種男人了,Bye bye!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五次

美眉
:
「如果我們結了婚,就搬出去住吧!婆媳之間不好相處的.

本人:「不會的,我媽和我嫂子關係好的很呢!


美眉:「傻瓜!女人都很小心眼,她心裡有了你嫂子,哪裡還會有我啊!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六次

美眉:「你睡覺會打呼嗎?每天都洗澡嗎?有沒有口臭和狐臭啊?
這些都要問清楚,要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本人:「我…………
美眉:「我什麼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吞吞吐吐的沒有男子漢氣概,討厭!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七次

美眉:「我喜歡有愛心的男人……
本人:「我很有愛心啊,特別是對小動物.
美眉:「太好了!我有一隻狗狗,我把牠當成女兒,
如果我們有結果,你就是牠爸爸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你就是牠的乾爸,
不過不能白當,你要常常買寶路給牠吃!OK?就這麼說定了,你沒有意見吧!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八次

美眉:「我想知道你以前有沒有女朋友?
本人:「以前有,後來分手了.
美眉:「一定是你把人家甩了!你們男人呀,就沒有一個好東西,
不是衣冠禽獸,就是禽獸不如!,你是哪一種呀?


最傷心的相親經歷-第九次

美眉:「你的情況我都了解了,你是一個不錯的男人,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本人:「我……我想我們彼此還需要多了解一下,畢竟我們才剛認識呀!
美眉:「你……你什麼意思呀,嫌棄我呀?你以為你是誰呀,──

【註】各位朋友,不好意思,我馬上就要相第十次親了.
   我想這一次一定會成功的,等著吃我的喜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