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大的絲瓜




紫色的花粉美...但我不知道是什麼花




沙漠玫瑰...終於讓我拍到你了


但我也被你家主人的監視器給拍了




這美景是我工作必經的地方


這叢細蝦米...是向日葵小的時候




秋天的夕陽...柔柔的...粉美



有一個漁村,村內男人多以討海為生,
 
可以說村裡的男人常不在,只有女人在;
 
而這些女人都不甘寂寞,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
 
但在偷情後都會去找牧師做告解,
 
而牧師在聽那麼久之後, 就跟那些女人說:
 
我們呢!把”偷情”這兩個字改成”跌倒”,
 
以後告解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那名牧師要被調走了

在走之前有特別交代村長,
 
要把”跌倒”這兩字的意思告訴新來的牧師;
 
後來新來的牧師上任後,村長卻忘了跟新牧師說。
 
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牧師做告解,
 
每天都有人跟牧師說我今天”跌倒”了,
 
而牧師就會回答說跌倒了,爬起來不就好了。
 
可是這個狀況實在太多了...於是牧師就去找村長,
 
並把這個現象告訴村長,並建議村長要改善村中道路。
 
結果村長聽了,因為他明白跌倒的意思,便哈哈大笑。
 
牧師不明所以,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就很生氣的說:
 
你笑什麼,村長夫人這個禮拜就已”跌倒”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