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男孩...叫守候...


守候著他想要的那個女孩..



癡癡的...傻傻的...



一直默默的陪在那女孩的身邊.


.


以為等到某天...女孩一定會發現...



於是他便經常大叫:幸福阿..快降臨在我身邊吧!!



***************************************************



有個女孩...叫等待...



耐心的...恆心的...默默的等待未來的他...



不管身邊人的守候...一心只想追求她要的幸福..



以為等到某天...等待的人會出現..



守候的人會自動離開...



於是她便經常祈求:幸福阿...我等待的幸福你何時出現?



*********************************************************



有個人叫幸福



它總是走到守候與等待旁邊...



卻難過的掉淚...



因為守候與等待...似乎都沒發現它的存在...



於是幸福便經常拉著錯過...離開它們身邊...



幸福常感嘆的說:人們常說需要我..卻又有誰真正了解..我的存在?



********************************************************



守候..我們都是那樣的一個人...



愛上了一個人..便開始學會了守候...守候想愛的那個人..



等待..我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愛離開我們的時候..便開始學會等待...等待下一個人來愛..



幸福..我們都是不懂幸福的人..



所以才會讓幸福..一直從身邊錯過...



所以...我們叫男孩或女孩..


而不叫幸福...


 


江志豐 ~七天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離開你頭一天 心煩意亂茹蔥蔥

離開你第二天 心壓石頭這呢重

離開你第三天 忍受痛苦甲嘸願

第四天愛恨交錯咁是錯亂

第五天我四界走找你的人

第六天我怨天怨世間

啊~抱著男性的氣慨

我笑笑啊送關懷

一直強忍將要跌落的目屎

面上刻對你的愛我疼在心裡

愛情我乎你打敗

我也祝你幸福 過著美滿的將來

明阿載我會重新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