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美女下了夜班,



走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色狼尾隨跟蹤,



美女甚是害怕,



此時正好路過一片墳地,



色狼趁此正要下手之際,



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



說:「爸爸,開門吧!我回來了。」



嚇得色狼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美女也為自己的聰明機智得意地笑了起來,



哪知笑聲未落,



竟從墳墓裡傳出一陣陰森森的聲音說:「女兒,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



嚇得美女驚聲尖叫、沒命地跑了。



這時,



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裡爬了出來說:「哼!敢影響我工作,嚇死你!」



突然,



盜墓者發現,



墓碑前有一老翁,



手拿著鑿子在刻墓碑。



他就好奇地問:「你在幹嗎?」



老翁生氣地說:「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我只好自己來改啦。」



盜墓者一聽,



嚇得逃之么么了。



看著盜墓者的背影,



老翁冷道:「跟老子搶生意,嚇死你!」



老翁一不小心,



鑿子掉在地上了,



老翁正要彎腰去拾,



卻見從草叢中伸出一隻手,



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誰啊?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



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



這時,



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



撿起地上的鑿子感嘆道:「這年頭,撿塊爛鐵,還得這麼費神…」



時機真是歹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