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士與船伕


一位博士搭船過河,在船上就與船伕聊起來了。


博士問船伕:「你懂得歷史嗎?」


船伕回答:「我不懂。」


博士接著問:「那地理呢?」


船伕說:「我也不懂。」


「那你到底懂得什麼?數學你會吧。」博士又問。


「抱歉!我什麼都不會。」船伕答道。


博士自滿的的感歎:「唉!一無所知的人生真是悲哀啊!」


船伕問博士:「你會游泳嗎?」


博士愣了一下:「我什麼都會,但是就是還沒學會游泳。」


這時突然刮起一陣狂風,小船隨著一個大浪被打翻了,船伕就憑著嫺熟的游泳技術把博士救上岸來了。


此時船伕就對博士說:「我是什麼都不會,但是今天如果沒有我,你也活不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