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 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 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 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祝我們快樂 祝你們快樂 祝大家快樂




 


★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快樂似樂譜。


 




 


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