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讓我靜靜地想妳>>


今夜......


我悵坐一隅靜靜地想妳...

 

茶漸漸的淡了...


思念慢慢的濃了......


想知道妳在做什麼?


想知道妳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妳凝視遠方的時候,妳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想知道當妳走進甜美的夢鄉,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妳,

 

我喜歡靜靜地坐在這裡想妳~~~。


雖然......


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對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妳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妳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

 

靜靜地想妳......


就這麼靜靜地想妳,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妳,

 

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裏呼喚妳,儘管我知道......


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但我總覺得......


無論多遠,妳一定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地想妳,在這個平淡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妳,

 

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轉載~


   


 



 

 


 


 


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