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好,可以隨意改換名字


彷彿每一個名字就是一個輪迴的開始
 
當一個久違的名字在心底悄悄浮起


才又一次發現原本許多往事並不曾忘卻


即使以為已經遺失的很遠


依舊可以在一回頭的剎那重新拾起


曾經的飛揚文采


曾經的愛與傷痛


曾經的珍惜與放手


彷彿已經是過眼雲煙,其實是未曾忘卻
 
經歷過的一切是一生的珍寶


哪怕是錯了的、過去,好像是人生的一道傷口


即使愈合了也會留下疤痕


再精妙的修飾也不會讓它一如當初


一樣的句子


一樣瀟灑的字跡


帶著久違了的熟悉的感覺


那麼理所當然就將往事一一重現


似乎很遙遠卻又近在眼前
 
原來以為已經遺忘了


卻始終深深刻在心底


就這麼不經意間輕輕鬆鬆浮出水面


歲月的車輪碾碎了我們美好的藍圖

 

沒有抓緊,就那麼隨風飄散了


也許有那麼一天,你我再次相遇


透過被歲月消損了的陌生了的容顏


還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以讓我們相認


想著,想著,心是苦澀的,眼睛是濕潤的


嘴角卻怎麼不由自主噙著微笑了
 
不能忘卻,不敢忘卻


一生之中我能抓住的也許就只有這過去的點點滴滴


除了回憶之外也許將一無所有


想著一個人


卻不需要他也如此這般的想著我


愛著一個人


也不需要他如此這般的愛著我


這,是否就是放開了


放開了是否就擁有了,擁有了是否就無憾了


有無之間,我細細數著關於回憶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