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18歲...聽說過了18歲以後年齡就停止增長了...


 





友情小語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當 被 一 個 朋 友 傷 害 時 , 要 寫 在 易 忘 的 地 方 , 風 會 負 責 抹 去 它

相 反 的 如 果 被 幫 助 , 我 們 要 把 它 刻 在 心 裡 的 深 處 ,

那 裡 任 何 風 都 不 能 抹 滅 它

朋 友 的 相 處 , 傷 害 往 往 是 無 心 的 , 幫 助 卻 是 真 心 的

忘 記 那 些 無 心 的 傷 害 , 銘 記 那 些 … 對 你 的 幫 助

你 會 發 現 這 世 上 … 你 有 很 多 真 心 的 朋 友


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分 享 的

朋 友 , 是 你 傷 心 難 過 時 安 慰 你 的

朋 友 , 是 你 有 困 難 時 幫 助 你 的

朋 友 , 是 你 無 聊 時 陪 你 談 天 的

朋 友 ,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 想 找 他 聊 聊 的



友 誼 的 一 大 奇 特 作 用 是 :

如 果 你 把 快 樂 告 訴 一 個 朋 友

你 將 得 到 兩 個 快 樂 ;

而 如 果 你 把 憂 愁 向 一 個 朋 友 傾 吐 ,

你 將 被 分 掉 一 半 憂 愁


財富並非永遠的朋友

但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朋友就是了解你的一切後

還喜歡你的人


真摯的友誼猶如健康

不到失卻時

無法體味其珍貴


細心,可以讓友誼長長久久;用心,可以讓友情歷久彌新;交心,可以讓友情溫暖光亮;真心,可以讓友情喜悅充實;貼心,可以讓友情甜甜蜜蜜~!


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

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

人生可貴朋友情~生生世世永不變~歲歲年年永不忘.

一生中難尋覓的朋友~如星空上的星星難尋.

但我找到我最珍惜的朋友~不管我們距離多遠~想念的心永遠不變




新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每當唱起這首歌~想起去年的那個夜裡

雖然時空讓我們相隔~卻隔不段彼此的祝福

你靜靜的聆聽著~我給你準備的禮物

你說無期限的思念誰~安慰著我們相識的痛苦

感謝虛擬世界間讓我們相遇~讓彼此相依 相知 相戀

給你我美麗的夢想~每天擬個希望

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當你感覺孤單的時候~想著遠方還有個我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在沒有我陪你的日子~幸福也永遠 永遠陪在你的左右

獨白:

其實每一年的今天~我們都在鍵盤上中度過

已經很習慣這冰冷冷的感覺~但至少給你的祝福

你可以完全的感受到~我只希望在以後沒有我的日子裡

你都會想起這首歌~因為我想讓這一份祝福

陪著你一輩子~


 


你靜靜的聆聽著

今年給你準備的禮物~你說無緣的越淡忘

安慰我們相識的痛苦~感謝虛擬世界間讓我們相遇

讓彼此相依 相知 相戀~給你我美麗的夢想

每天擬個希望~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當你感覺孤單的時候~想著遠方還有個我

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在沒有我陪你的時候~幸福也永遠 永遠陪在你的左右

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當你感覺孤單的時候~想著遠方還有個我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在沒有我陪你的日子~幸福也永遠 永遠陪在你的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