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到沒天沒良的阿姐


經得起考驗才是真愛~轉


 


我們相隔是這麼的遙遠,更多的時候,是我們隔著時空在想著


 


但是只要心是近的,我們就在彼此的身邊


 


晨曦到夕陽,葉新到葉落,我品味著距離,品味著你


 


平淡的日子,忙碌的生活,我知道,你就這樣在遠方默默地陪著我


 


我真切的感覺到了,距離中有愛,愛中有你


 


有了你,我就多了無限的快樂與平和


 



我已習慣了現在這種想念一個人的日子


 


默默享受著這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幸福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愛可以禰補距離,不是因為距離,才有了這美麗


 


而是因為這美麗,我們盡情地愛著,想著,我們正行走在這美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