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沈澱時,輕輕搖一搖


 


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後悔,選擇了彼此作為自己生命中最真誠的愛人。
 
相信,我們誰都不會忘記,我們邂逅時的美麗,約會時的浪漫,擁抱時的甜蜜。


可 是,生活再精彩,總有歸於平淡的一天,愛情再熱烈,也有漸漸失去色彩的時候。



沒有了味道,是愛情開始褪色了嗎?



不是,是愛情沈澱了。



於是,我們不再有驚奇,不再有激情,不再波瀾起伏,不再有漣漪。



於是,我們常常會說,要不是遇上我,有誰會對你那麽好,你那麽任性有誰受的了……



我們的內心開始漸漸的失望,因為我們對愛情都有太多的期望。



於是,很多美好的事物在我們的眼睛裏流失了,褪色了……



而一些最終的悲傷,卻慢慢的醞釀著,潛藏著。



其實,人生就如一幕戲,喜怒哀樂,只要我們用心去演繹,完全投進去,有時候,也會有角色錯位的感覺。



既然雙方選擇了愛,就要付出一切一切。因此我們願意把所有的有限時間陪伴彼此,去感受纏綿一起,擁抱一起的感覺,相互依賴,相互撫慰。



也許有時只是說說心裏的話,聽聽彼此的聲音。或是僅僅一起相依偎得走著,也一樣的快樂。     



我們總是容易忽略生命中一些很重要的東西,例如幸福。



當幸福近在咫尺的時候,我們總看不清它是什麽,不懂珍惜,不作選擇。



但當它離開的時候,我們才摸著心痛的地方恍悟:原來,我們曾經那樣接近過幸福。



醉過,始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於是,愛,讓兩個單純的人變得曾經滄海。



這個世界,很美麗,也很復雜,什麽樣的人和事都可能遇到。


 


當我們開始迷失自己,當我們有些仿徨失措的時候,我們還可以相互安慰。



寂寞而寒冷的夜裏,我們最需要的是自己心愛之人的溫暖和撫慰。



所以,有時感到愛情是一種安慰,一種來自彼此心靈的牽掛和撫慰。



是愛讓人堅強,讓人溫暖,讓人不再寂寞,不再茫然。



也許,在真正的愛上誰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這些道理的。



如果說,愛是水,那麽,寬容,就是杯子。



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



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註意不要讓它沈澱。



愛有沈澱的時候嗎?會的!現在就是。


沈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


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



那麽,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沈澱的愛!


你真的愛了嗎?愛,它是什麽?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蠟燭   點點紅淚是我的相思   幻想我做你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結髮如霜   前世 我是你桌上的蠟燭   點點燭光照亮你的臉龐   幻想我做你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結髮如霜   今生 我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含苞待放在你涉水的河旁   而你卻買了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最美麗的綻放……   來世 我成了一條深海的魚   獨自游在寂寞的黑暗裡   我終於明白你的陽光   再也照不到我的心房   今生我求佛 化作一隻小船   追隨著你離去的背影   而你卻買了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最美麗的綻放……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 永遠陪伴你身旁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 永遠陪伴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