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相信天長地久




剛下過雨
第一絲的陽光就這樣悄悄落下
你,欲語還休
從第一言到最後一語
都是你嬌柔的模樣
分明,有一首動聽的歌
從你那邊緩緩飄來






為了一份緣
你守望了千年
風霜見證你的冰心
歲月漂白一些記憶
你依舊甜甜的憧憬
有一天,那個人
為你,披一件美麗的嫁衣






每一個夜晚 你陪著我
傾聽花語
那個煙雨的江南
是你飛奔的方向
倉促的腳步
拼寫著情緣
如雨的纏綿
就這樣,淋濕我們的眼






輕喚,一隻蝶兒
優柔的吻著我的心事
快樂的相隨 以為,一直會沉睡
可不知,天涼已是秋
那份虛擬的相思 竟然也刻骨






輕邁,你鍾情的步伐
一襲暗香隨風
從亙古的曠野,走來
飄泊的離愁
隨一曲悠揚的笛聲
化作一聲歎息,飄散
我化作一滴晶瑩的淚
在你盛開的愛情
可,你的眼睛
是無法觸及的,遙遠






聖潔的心靈
繽份一季的花開
如水的眼神
將思念搖曳成帆
誓言,從哪個方向而來
豐盈的心一夜間綻放
花瓣,閃爍成最璀璨的星
記起,一個青澀的夢
傳說中,你是最美的新娘






心,固守一份堅強
冷漠的天,沒有雨
花,卻開出了思念
傾吐出蒼白的語言
忍不住,又回首夜
不滅的燈火中
你,靜立梧桐樹下
憑欄,期待






居住在夢的故鄉
流螢劃過的夜空
捕捉月光羞澀的笑臉
你,靜靜的舞蹈
風從岸上走來
撫摸你倦意的目光
於是,你在水裡寫了一首詩
寄給了你惦念的遠方






很多年
就這樣燦爛
為何,沒人懂你的顏色
分不清你的白天和黑夜
零點的咖啡
滴落,你冰涼的唇
解凍你冷漠的眼神
如果摟緊你的微笑
忽略你的淚水
能否可以還你
一個溫暖的冬天






風沒有方向,吹來
溫柔而又恬靜
用冬末的一絲冰涼
輕撫,你淺淺的笑意
心,化作透明的羽翼
飛入一個夢裡





夜,有點黑了
風,有絲暖和了
心,是否有些倦了
而我,還是相信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