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的偶遇



以為再不會再見了
可是命運總是難以揣測
又一次的遇見

 

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都在揣摩怎麼樣避免尷尬
都在想人海茫茫怎會碰到

 

曾經風雨一起度過
那一幕幕又彷彿就在昨天
心很難平靜 表面卻十分沉著

 

那些一起去過的地方
那些遺留的風景
那些照片是否還留著

 

泡沫般的過去
有過卻已經不見蹤影
只有再次泛起顏色
才能又彷彿還了原

 

還是老習慣是麼
還是放一點點的糖
在午後還會散步麼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很怕冷 手最會紅
那副手套我不捨得帶
現在還放在那個抽屜裡
我的手還是最會紅

 

你的小指還是會喜歡留一點點的指甲
我的馬尾越來越長
我想問你是否找到心愛的女孩
始終沒有說出口

 

我還是不怎麼喜歡種花
第一次你送的我製成了乾花
乾了的能放的時間長久點
我只是忘記把我們的感情製的長久點

 

現在你的生活不再像被監禁了吧
你要的自由現在都有了吧
我要是知道太多的愛會這樣的後果
就算把我關押我也會拼了命把你釋放

 

你說太多的自由很孤零零
你說我不會懂得異鄉的男人是怎樣的處境
可是有得必須有失
有了自由就會失去關懷備至

 

曾經有人用心的在聽
你卻在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現在那個人不會在去聽
你又覺的要掏心掏肺了

 

有時欺騙別人更在欺騙自己
明知已經不能挽回
卻把表面粉刷一新
內在腐爛總有一天會顯現

 

那時說的話真是幼稚
說一起早起一起黃昏
說千萬別放開牽著的手
黃昏是還依舊只是很多已經不在有

 

曾經聚在一起
擠在一堆裡
相親相愛過
如今飛往各地

 

花是為了春天而開麼
花是為了冬天而謝麼
花是為了什麼而什麼麼
還是花的命就是如此

 

我想問你 還記得...
還沒說完 你說那是以前的事了
物是人非了是麼
往事又何必重提

 

原來再次相遇是如此的平靜
暴風雪曾經光臨
都客氣的說著些什麼
卻總沒有個中心

 

不忍心拉去黑名單
放在了陌生人裡
誰說再見也是朋友
這句話實在不真實

 

寒冷過後會甦醒
冰凍之後會解除
一但分開了再遇到
已經不會像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