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路,要怎麼走才能走到盡頭?
我反覆的走著來時的路,
卻遺忘了路邊那些美麗的事物。

流年輕舞,在指間飛揚。
忘記了回去的路。
抬頭仰望天空,只剩下有點微白的雲和頹靡的天。

思念從一朵棉花糖似的雲上起飛。微甜。









空蕩蕩的大房間裡,只有一個我。
你呢,你上哪去了?為何我滿世界找不到你。
懷念過去那些被我們毫不客氣浪費掉的日子。
過去的浪費現在卻成了回憶裡的一段珍貴的寶藏。

如果可以,我們能不能再在一起浪費掉一些光陰與心智。









忘了哪年哪月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憂傷的凝望著我的臉。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的捲走。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一不小心又過了一年
一不小心還是一人
一不小心就成了大姑娘
一不小心我又想起了你
一不小心我變成了瘋子

破碎的時光灑落滿地,穿越了遺忘砸在心間。









盛夏光年,整個夏天, 失眠。
翻來翻去, 思想混亂。
痛苦的困擾。

一天最喜歡的時光 午後,
一天最喜歡的事情 吃,
一天最喜歡的做的事情 睡。

炎陽正空,愛情可以讓人麻木,愛情也可以讓人神經質。









塵埃已定。
那些陳舊的回憶,慢慢消退。
那些刻苦銘心的記憶,也慢慢減退。

那個普通的男人。那個一直在等待的男人
等到了屬於他的真愛。他的等待至少是有回報的。
我的呢?我的這個等待會有多長?


因為孤單愛上黑暗。 因為黑暗愛上寂寞。









我是個總是在犯相同錯誤的女子,所以很笨。
我是個總是在做自我欺騙的女子,所以很蠢。
我是個總是在假裝很快樂的女子,所以很傻。
我是個總是在左右都搖擺的女子,所以沒有主見。
我是個總是在傷害著別人的女子,所以沒有幸福。

我要的東西很少。
我其實只有點點需求。
我其實只要點點的幸福。
我其實只要點點的快樂。
我需要的真的很少,很少。







遊蕩了很久,終於還是回到了原點。
曾經逃離的,不過只是一個若虛若無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