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男女之間存在太多變化
無論按怎看痴情無一定會贏
情話講的輕鬆現實誰人來擔
我愛你 你愛我 誰知影
失戀的人情路孤單來走
無奈悲傷緊早晚也會隨風散
熱戀的人提出真情來換希望早一日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分分合合人生難免的越頭看
新歡變做舊夢 怨嘆緣份不同
不通問我心裡思念的是啥人
我的情 我的路 我的夢

***間奏***

失戀的人情路孤單來走
無奈悲傷緊早晚也會隨風散
熱戀的人提出真情來換希望早一日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分分合合人生難免的越頭看
新歡變做舊夢 怨嘆緣份不同
不通問我心裡思念的是啥人
我的情 我的路 我的夢


 


人生情路夢-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