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邂逅了淚滴 ~轉




天氣很糟糕,心情很糟糕。

於是,雨邂逅了淚滴。

雨說:我們相似,因為我們都是透明體。

淚說:你錯了,我並不透明,我的色彩斑斕, 裡面畫滿了五顏六色的感
情。

雨說:我們相似,因為我們墜落的方向一致, 由上而來,最終都是滑下
去。

淚說:你錯了,我在心裡早已彎彎曲曲, 圈轉了一次又一次。

雨說:我們相似,因為我們都是一滴一滴。

淚說:你又錯了,當我終於滑落的時候, 我在心裡早已蓄滿,早就藏了
何止一譚。

雨說:我們相似,因為我們都是水分子。

淚說:不,我的成份並不那麼單純, 我的味道是鹹的,調和著傷心和憂
鬱。

雨於是笑了,對淚說,不管是不是相似, 這一刻,我們的結局卻注定要
融為一體。

淚還想反駁,卻已被雨緊緊的擁入了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