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思念~轉


 


花落又花開,

唯有這暗夜裡的思念的心痛最真。

五月的思念,

心靈深處總有那麼一份牵掛,

不知遠方的你還好嗎?

夜,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

天空中閃爍的星星,

像你憂鬱的眼神。

如水的月光,輕拂這滿是遺憾的人世間。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切切在心中堆積。

唉!我真的明白了,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却上心頭”的含義。

就是在這樣的黑夜裡,

我在心底呼唤著你 的名字,

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能感覺得到。

是否能知道,我想你!

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划過,

我多想追上它,為你許下我的心願。

給你我最深深的祝福風往北吹,

你往北飛.没有了你,我心一片黑......

怎麼讓我割捨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

忘了你吧,却又是那麼的不忍心,

那麼的傷痛...

支撑疲弱的靈魂大概就是這份不離的感情吧.

你知道嗎?

我用盡我的所有來掩蓋我的疲憊不堪,

却總有揮之不去的感覺.想你。

我處在這最無力最摇曳的季節裡,

思念,無力又蒼白,美麗又憂傷......

“花謝花飛飛满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揮揮手,不說離愁,才下眉頭,却上心頭.

喧鬧的塵世掩蓋不了淚眼的迷離.

茫然中任由淚水無情的流

我如何收拾你给我的美......

夜深了,思念的你的心情却越來越重。

希望今世的缘定,來世會有缘成吧。

我們不能放棄的人和事太多了,

面對的也太多了。

不過,今世在說不上對與错的感情世界裡,

有了你,我也真的很開心。

想你......想你了......

夜晚有星的天空是一片透明的夢幻,

夢的顏色是純净的紫.

是憂傷,是快樂,

還是原始那平淡的静?

我微笑著摇頭:生活其實很簡單,

也許是自己把情感想得太過於複雜,

讓那份原本簡单的心情背上了沉重的包袱。

我向著電腦内心狂笑,

笑自己,一直笑到淚流滿面……

悠悠我思,歲月飄忽,

時間總能改變許多東西,

但思念却恆久不變,

深沉於每一角落,

但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

我讓思念化作祝福

願你健康!保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