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岸的寂寞,彼岸的心愛~轉

網海中一次不經意的點擊,

遇上了網那邊的你,

彷彿就在轉瞬即逝的一霎那,

注定了我們一生難捨難分的情意,

冥冥之中有一種久違的期盼在靜靜的等待。

網這岸的我問:

網的彼岸~你一切都還好嗎?
 
也許我只能做一個知你懂你

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 

也許我只能做一個想你疼你

卻不能愛你的知己

猶如相思積澱在心

那就是距離帶來的美麗傷痛 

猶如思緒飛揚在耳 

那就是你帶給我的夢的追憶

網那邊的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意

讓我的氣息流過你的耳旁

讓我的熱淚溫暖你孤獨的心房

棄愛成思

因為夢裡會有你相伴相依

網那邊的~你是否感覺到了我的心悸

這種感覺也許更讓人長久

這種惆悵也許更讓人留連

這種思緒也許更讓人心醉

這種離愁也許更讓人難以忘懷


如果

因棄成病~因離成病~因思成病~因愛成病

哪裡去尋求療救的良方

今生和你萍水相逢

網那邊的你~一切都還好嗎?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雨中飄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