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

 

以為走過幾番風風雨雨的心~

 

歷經無次數考驗與磨練...~

 

終會等到雨停~~終會等到寧靜~~卻又在心底又被喚醒...,

 

終究還是心有不甘...又繼續著重複輪迴的宿命...,

 

讓...這一生的執著...,讓...這一生的痴戀貪嗔...,

 

不知幾時能看透...,

 

解不開人世間愛恨情痴的迷戀...,到底這是誰給的枷鎖???


這一生有夢但終究還是會醒...,對妳的執著但願妳能懂...,

 

"路"再怎麼長ㄚ~希望有妳陪伴一起走...,

 

"情"再深也需要妳有的相伴守候...,

 

我只能為妳守候...,只是不知妳是否願意一起陪伴我...


~~~開始就等結果~~~

 

但結果是什麼?

 

我愛著妳很久...妳是否感動?

 

我們心與情很自由...

 

各自過著生活...妳能帶我走~~也能不管我~~

 

因為我要的和別人不同~~~

 

我想得到心疼的真正擁抱ㄚ~~那就是我....


妳真正在何處?

 

別再讓我尋尋覓覓...,快快讓我們相互扶持一生一世.... 好想你喔

 

 

~轉載~

 

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