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的等待~

 

千年的等待,終於成就那些相逢的日子。

 

回首處,滿是幸福的痕跡,

 

就算被思念淹沒的時候,也是一種美麗的傷痛,

 

可是如今,我卻為何牽不到你的手?


和妳相戀,本就是前生註定了的傳奇。

 

那些深愛過的痕跡,如今為何只是在夢裏,

 

我分明還在牽掛著妳啊!~~。

 

世間事,沒有多少能找到答案。

 

或者,是我的思念太濃,亦或是妳已經把我忘記。

 

真想,也有一把慧劍,斬掉一切牽絆,忘卻所有,找個沒人的角

 

落任淚水肆意地流。

 

可是,我還在期望著,期望你能出現在我面前,繼續從前的浪漫

 

和那些精彩的片段。

 

我一直未曾忘記,一刻未曾忘記.......


雖然心頭早已千遍萬遍想過:便是尋到妳...,卻又如何?

 

明明知道是一場空,可我還是要苦苦的去追尋,不能不想妳...,不能不找妳...。

 

因為我分明聽見自己心的聲音,我想念的一直是妳~~~。


想著與妳相處的每一個片斷,心潮起伏。

 

我以為自己早已釋懷。

 

可有些事,在心底的最深處,無法忘記~~~妳~~~.........。

 

 

~轉載~

 


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