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前世走到今生的河畔




苦苦守望著相思河的對岸


 
等你過來,渡我過河 

不是說好了嗎? 約定今生在這裡 



在明媚的青柳河畔,渡我過你思念的河  



親愛的,你思念過嗎 



如果你思念過,或許你會理解我 



你真愛過嗎?  如果你真愛過 




或許你能讀懂我,可是;為什麼這麼久了


 
卻依然不見你的身影,不見你渡我過思念的河 

我望著河的對岸低吟



 
親愛的,你前世愛過我嗎 




清清的河水潺潺流動,感覺到我的溫暖了嗎 



我卻聽不到你的回應,更看不到你的身影 



感覺到的只是滿面的淚滴
 
每一個亮麗的清晨,每一個薄霧的黃昏 



你注定成為我蒼茫相思的一部分 

我懷揣著一顆虔誠的心



來到河邊,直到繁星滿天我也不忍離去



我怕一個轉身的瞬間,你會出現在河的對岸 



讓我錯失了過河的良機




我孤苦伶仃滿面憂傷,站在淒冷的河畔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等候,會不會是一場美夢



會不會青絲換白髮,終不見你渡我過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